《國內旅遊》-LineID-@031qnldp毛氏夫妻|買賣|房產|土地

這次的出遊是和毛哥的公司一同去的,他們公司非常豪邁說帶家人無須費用,所以我就很不客氣的跟去了,而且他們公司為了犒賞員工,規定烤肉食材必須達2萬以上,所以想當然爾食材很可怕,下面會有照片!當然去墾丁免不了住民宿囉!

 

一進去為之震驚,他有兩個館一間就是下面這個『艾米利亞Villa』

LineID-@031qnldp毛氏夫妻|買賣|房產|土地

超豪邁的,有兩個大桌子▲

LineID-@031qnldp毛氏夫妻|買賣|房產|土地

左邊有卡拉OK,旁邊有個大泳池,還有SPA柱咧,旁邊還有脫水機▲

LineID-@031qnldp毛氏夫妻|買賣|房產|土地

室內躺椅▲

LineID-@031qnldp毛氏夫妻|買賣|房產|土地

很厲害的電動麻將桌,可惜沒打到▲

LineID-@031qnldp毛氏夫妻|買賣|房產|土地

很舒服的搖搖椅▲

LineID-@031qnldp毛氏夫妻|買賣|房產|土地

這是剝蝦團隊!很貼心!但是是我們的人!(NOT工作人員)▲

LineID-@031qnldp毛氏夫妻|買賣|房產|土地

▲這是烤肉團隊,不知道為什麼照片中兩個男人爭著烤肉?我以為烤肉是一件很累的事...

接下來是一系列龍蝦照,你知道一隻要2000多嗎!?所以我決定給他們的版面特別多!

你有看過龍蝦從這顏色到全紅嗎?我真的第一次看,平常都是牠已經是紅色的樣子上菜了!

LineID-@031qnldp毛氏夫妻|買賣|房產|土地

 

LineID-@031qnldp毛氏夫妻|買賣|房產|土地

LineID-@031qnldp毛氏夫妻|買賣|房產|土地

上面都是活得下去烤!而且是從東港的魚市場直接買來的,超級新鮮啊!!!

▲看到這影片真是....好想再吃一次?那扭下頭的瞬間....

我跟你說我這影片拍了三次,前兩隻龍蝦,這位大廚都扭得太快一眼瞬間

我好不容易捕捉到這最後一次!

LineID-@031qnldp毛氏夫妻|買賣|房產|土地

LineID-@031qnldp毛氏夫妻|買賣|房產|土地

 

LineID-@031qnldp毛氏夫妻|買賣|房產|土地

下面是黑鮪魚,這幾盤生魚片也超貴的!▼

LineID-@031qnldp毛氏夫妻|買賣|房產|土地

然後我忘記拍和牛了!哈哈哈!和牛也超好吃

其實還有好多烤肉的品項,像是飛魚卵香腸、感覺很像是菲力豬的豬肉(超好吃)、大白蝦、螺肉、蚵仔,但因為太多了,所以就列比較厲害的這幾個。

 

再來差不多吃飽飽就該出門去逛逛囉!先去到了海邊

LineID-@031qnldp毛氏夫妻|買賣|房產|土地

不覺得那風箏超應景嗎?▲

LineID-@031qnldp毛氏夫妻|買賣|房產|土地

LineID-@031qnldp毛氏夫妻|買賣|房產|土地

這人不是我故意抓的 他自己就突然往那看,然後我覺得這張拍得還不錯!▲

LineID-@031qnldp毛氏夫妻|買賣|房產|土地

▲買了一個60元的冰~

拍了幾張藝術風景照,除了拍自己不藝術以外

然後因為快晚上了,所以店家就放上這個會亮亮的瓶子

LineID-@031qnldp毛氏夫妻|買賣|房產|土地

後來就去逛墾丁大街,因為去墾丁常常都會逛,所以我就沒有拍了!重點是!重點是!!毛哥的經理居然買了一堆東山鴨頭和鹹酥雞,我記得沒錯東山鴨頭好像買了700塊吧!我這幾天認真覺得自己是豬!不停吃!後面也就沒甚麼,大約就是玩了下遊戲唱了下大型KTV然後就要回去睡覺了~可是很可惜的是...艾米利亞的房間看起來特別厲害裡面還有按摩浴缸,可是...我跟毛哥去的一館居然都沒有,我超級超級難過!我本來一直說我要回去按摩浴缸的一進房瞬間跌進谷底....所以就乖乖的洗洗睡了...

 

隔天我們睡到太陽曬屁股後就出發去吃飯(又是吃)▼

LineID-@031qnldp毛氏夫妻|買賣|房產|土地

吃的是有名的萬巒豬腳,雖然我早上一起床就拉肚子,但為了萬巒豬腳還是要吃!當然還有其他菜啦!但聽說這盤要價500!

再來就出發去『琉璃吊橋』!很壯觀很美麗!連毛哥都挑戰了,他超怕高,走的時候都不敢亂看

LineID-@031qnldp毛氏夫妻|買賣|房產|土地

LineID-@031qnldp毛氏夫妻|買賣|房產|土地

LineID-@031qnldp毛氏夫妻|買賣|房產|土地

聽說這叫做基督聖光▼

LineID-@031qnldp毛氏夫妻|買賣|房產|土地

再來走完橋運動完,又要吃

LineID-@031qnldp毛氏夫妻|買賣|房產|土地

這是橋旁邊的一家店,有賣喝的,但感覺這冰超厲害這個叫做『巧克力惡魔』,喜歡吃甜的很適合,因為非常甜▲

LineID-@031qnldp毛氏夫妻|買賣|房產|土地

這冰叫做『抹茶堅果』,但我覺得抹茶味沒出來▲

LineID-@031qnldp毛氏夫妻|買賣|房產|土地

你看一杯超級大哦!

這次行程大約就是吃吃喝喝把自己養肥,然後隔天再拉一拉就又活過來了!非常充實的吃之旅行!


♀ 歡迎交流唷 ♂

毛氏夫妻LINE@031qnldp 電子名片1800_1500

 

 

 

統一,康和,凱基,群益,期貨,開戶,手續費,證券,海期,房地產,房仲,懶人包,選擇權,大台,小台,周選,call,put,A50,美元指,期貨商業務員,證券商業務員,考試,證照,找營業員,業務,股票期貨,個股,台積電,鴻海,大戶,外期,外匯,小道瓊,摩台,日經225,印度,恆生,小恆生,H股,小H股,歐元,小歐元,微型歐元,英磅,澳幣,日圓,加幣,小S&P,小NASDAQ,那斯達克,黃豆,特斯拉,小麥,玉米,10年美國中期債券,輕原油,小輕原油,布蘭特,黃金,微型黃金,白銀,銅,大日經,小日經,東證,小東證,德國法蘭克福,小德國法蘭克福,歐洲道瓊藍籌50指數,橡膠,紅豆,玉米,推薦,台北,保證金,新北市,桃園,新竹,苗栗,台中,彰化,雲林,嘉義,台南,高雄,屏東,台東,花蓮,宜蘭,投資,理財,存股,視訊,線上,臨櫃,房仲,期貨業務員,期貨營業員,美食,台灣小吃,美食總整理

 

arrow
arrow

    你的裝修精算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